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云南“杨林肥酒”系列插画绘制(三)

 

今年中旬,受“云南杨林肥酒有限公司”所邀,小虎为“杨林肥酒”绘制了六幅长图卷轴式系列插画作品。在此感谢行业前辈张总的推荐,感谢甲方公司岳总给予的机会,以及普总的指点合作。希望未来有意向再欢迎前来“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进行指正交流。

杨林肥酒,始创于光绪六年(公元1880年)云南杨林镇,源自明代药物学家兰茂《滇南本草》,甄选十三味名贵中药材精酿而成。

本次推送小虎将该系列插画作品依次用彩稿和线稿的形式展现给大家,欢迎各位同行与前辈多给小虎指点和帮助,也希望对绘画感兴趣而关注本公号的朋友们喜欢本次商业创作。

希望在小虎的插画中,大家可以感受到杨林肥酒在历史长河中的岁月变迁,最后小虎借用唐代大诗人“李白”的著名诗作《将进酒》来展开今天的绘画推送吧。

《将进酒》
李白(唐代)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
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订阅号: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 新浪微博:@森特笑虎 / 站酷主页:森特笑虎 / 涂鸦王国:森特笑虎 / 网易LOFTER:森特笑虎 / 豆瓣:森特笑虎 / 视觉中国视觉me:森特笑虎 / 腾讯原创馆:森特笑虎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