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上回推送小虎巡礼介绍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本次将要巡礼的球队将是五星闪耀的桑巴军团。遥想四年前只有内马尔一个巨星带队的平民巴西在家门口被德国战车耻辱血洗,今年兵强马壮的巴西人注定要在俄罗斯刮起一场证明自我的王者风暴。


<世界杯豪强巡礼>

2018年世界杯豪强巡礼——德国队

2018年世界杯豪强巡礼——阿根廷队


而本期绘画之后,末尾将再投票一轮,球迷们可以投出接下来想要小虎绘制的巡礼球队。因为时间与精力有限,巡礼球队和球星都不能面面俱到的绘制完善,所以你们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可以让小虎画出你们心中的足球挚爱!


最后用一首巴西的经典歌曲《Lambada》开始今天的绘画推送,桑巴音乐直接而粗犷,把该地区热情奔放又充满动感的风格映照了生活,而巴西人的足球亦如此,欢快而富于节奏感,热情激扬。希望世界杯上巴西队可以让足球再一次在比赛中重新舞动。

 

曾让我哭泣的他留着泪离开

满面泪痕的我想起那曾经的爱

拥有时却未能珍惜

往昔的回忆将伴随着他

往昔的回忆也将跟随着我

欢乐的歌声混合着苦恋的旋律

停留在那一刻

 

评论
热度(3)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