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2018年世界杯绘画系列——巡礼欧洲冠军葡萄牙队

 

上回推送小虎巡礼介绍了星光璀璨的斗牛士军团,本次将要巡礼的球队将是C罗领衔的新科欧洲冠军葡萄牙队。6月8日凌晨,世界杯开赛前的国际足球友谊赛打响,葡萄牙对阵阿尔及利亚。本场比赛葡萄牙球王C罗上演助攻带球队取胜,他也迎来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第150场里程碑。


C罗在2003年8月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迎来国家队首秀,随后的15年间,C罗一直代表葡萄牙出战各项赛事,2012年10月,C罗完成国家队百场,并成为葡萄牙历史上最年轻的百场先生。而在今晚,C罗迎来了个人国家队生涯第150场里程碑,这也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位完成国家队150场的球员。


<世界杯豪强巡礼>

2018年世界杯豪强巡礼——德国队

2018年世界杯豪强巡礼——巴西队

2018年世界杯豪强巡礼——阿根廷队

2018年世界杯豪强巡礼——西班牙队


四年前世界杯与最终冠军德国一个小组的葡萄牙因净胜球少于美国队而未能小组出线,今年带着本国历史上唯一的大赛头衔“欧洲冠军”出战的葡萄牙必将为了最高荣耀全力冲刺。


本期绘画之后,末尾将再投票一轮,球迷们可以投出接下来想要小虎绘制的巡礼球队。因为时间与精力有限,巡礼球队和球星都不能面面俱到的绘制完善,所以你们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哦。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可以让小虎画出你们心中的足球挚爱!

 

评论(1)
热度(11)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