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在长长的跑道上》封面与内页插画绘制(一)

 

今年初受“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所邀,小虎为《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绘制了三套书籍的封面和内页插图绘画。想起去年初为“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绘制的书籍封面绘画也是张之路的作品(《张之路品藏书系升级版》封面绘制),看来小虎与这位儿童文学大师还挺有缘哒。


近日系列丛书已经出版,小虎拿到样书后很是喜欢。在此感谢“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黄萍老师的赏识推荐与合作,希望未来可以继续给予小虎指点。感兴趣的朋友们也陆续可以在各网络平台搜索购之一阅。


本期小虎献上该系列第一套作品《在长长的跑道上》的封面与内页插画给大家欣赏,希望朋友们喜欢。末尾也将继续做最新的福利活动,给大家送上小虎绘画配图的这套作品。

 

新浪微博:@森特笑虎

站酷主页:森特笑虎

涂鸦王国:森特笑虎

LOFTER:森特笑虎

订阅号:虎说八道爱乱画

 

评论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