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北腿》封面插画绘制

 

年初受“青岛出版社”所邀,“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为儿童文学作家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绘制了最新书籍封面插画。近日,该系列《北腿》已经出版,在此感谢青岛出版社编辑时雨老师的赏识与合作,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作品的碰撞。

一直关注“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的朋友都知道,小虎已经与多家出版社合作出版了许多文学作品的书籍封面以及内页的插画,感谢各位文学编辑对本人及工作室绘画作品的赏识,先列出已经出版的合作插画作品如下:

汪玥含《“瑰丽青春”系列》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楼梯拐角》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蟋蟀也服兴奋剂》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在长长的跑道上》

牧铃小说《“动物江湖”系列》

张之路小说系列《品藏书系升级版》

知中特辑系列《再认识李小龙》

本次完成的封面绘画作品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翌平最新推出的长篇少年成长小说。讲述了一群少年在习武过程中经历的各种磨难、退缩和失败,并由此锻造了仁爱无疆、勇往直前、坚忍不拔的优秀品格,实现了心灵的成长。

作为新阳刚主义代表作家,翌平的作品充满独具一格的阳刚气质,视野开阔、雄浑,富有光与电、铁与石的质感,有助于培养孩子阳光健朗的精神气质,为成长注入阳刚向上的精神力量。 

本期小虎献上该系列作品《北腿》的封面插画给大家欣赏,希望朋友们喜欢本人绘画配图的这套作品。

 

新浪微博:@森特笑虎 / 站酷主页:森特笑虎 / 涂鸦王国:森特笑虎 / 网易LOFTER:森特笑虎 / 豆瓣:森特笑虎 / 视觉中国视觉me:森特笑虎 / 腾讯原创馆:森特笑虎

本微信订阅号所有作品均由“森特笑虎”整理发布,其余微信公众号或它方平台未经许可严禁匿名转载所有版权内文章及插图绘画作品。

如需刊用请联系后台授权转载,并注明订阅号: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搜索往期文章,画作购买,寻求合作等,请戳公号主页菜单栏。

合作联系:QQ465093841

 

评论
热度(2)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