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吕翼新作《比天空更远》书籍封面、内页插画绘制(二)

 

今年初受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所邀,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为著名彝族作家、昭通日报社总编辑吕翼老师的新书《比天空更远》绘制了一套“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书籍插画作品。

作者吕翼是著名彝族文学作家,在全国多家刊物发表作品,出版小说十余部。本部新作讲述了凉山彝族从奴隶制直接过渡到社会主义历史背景下,以觉格为代表的彝族地区少年儿童,在共产党政策关怀下,逐步成长、认知世界、汇入新中国大家庭的感人故事。

近日书籍已经出版,作为正统凉山彝族出身的插画师,小虎在此感谢浙少社两位著名编辑张灵羚、孙玉虎两位老师的相约合作,期待未来可以继续给予本人帮助与指点。

小虎特别荣幸作为彝族画师能有这样的机会,为讲述自身民族所相关的文学作品绘制插图。再次感谢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感谢著名彝族作家吕翼老师。

一直关注“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的朋友都知道,小虎已经与多家出版社合作出版了许多文学作品的书籍封面以及内页的插画,感谢各位文学编辑对本人及工作室绘画作品的赏识,先列出已经出版的合作插画作品如下:

翌平“新阳刚主义少年成长书系”《北腿》

 

汪玥含《“瑰丽青春”系列》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楼梯拐角》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蟋蟀也服兴奋剂》

张之路经典短篇小说系列《在长长的跑道上》

牧铃小说《“动物江湖”系列》

张之路小说系列《品藏书系升级版》

知中特辑系列《再认识李小龙》


本期小虎献上彝族文学作品《比天空更远》的封面、内页插画给大家欣赏,希望朋友们喜欢本人绘画配图的这套作品。

 

新浪微博:@森特笑虎 / 站酷主页:森特笑虎 / 涂鸦王国:森特笑虎 / 网易LOFTER:森特笑虎 / 豆瓣:森特笑虎 / 视觉中国视觉me:森特笑虎 / 腾讯原创馆:森特笑虎 / 花瓣网: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评论
热度(1)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