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再见德克》

你的国家队生涯
写满了遗憾和落寞
要我说
你就像是一道光
净化内心深处的浮躁和迷茫
并且为之照亮前路
面对外界的怀疑和否定
甚至是轻蔑
从未收起过笑容

你勇于直面失败和困境
何为坚守
于一支缺乏底蕴的球队
并非和命运叫板
而是为了守护
每一位流淌着热血的梦想
捍卫桀骜牛仔的尊严与荣耀
展现出那份坚韧和不屈

德克国家队生涯谢幕之时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
老将落泪
不知道未来的某一天
如何面对他正式离开的情景
他比任何人都知道自己老了
无法再凭一己之力
尽管光芒将逝
但眼神仍旧令人敬畏
内心仍旧坚不可摧

不久之后他或将告别篮坛
作为篮球场上的天王
留下的不只是一个传说
还有他的意志和精神
形式上的分别总会到来
努力做像他一样的斗士
德克就会永远与我们同在...

PS:
  2006年总决赛之后,我们在休息室里待了许久才离开,这些年,我每每在午夜惊醒,总决赛失利的场景一次次在我的脑海中浮现,但是,我从没认为自己是软蛋,哪怕一秒钟都没有过,因为我知道,一个人是否强硬并不取决于肉体,而是内心…
  ——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过

再见德克
再见诺天王...

评论
热度(12)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