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笑虎插画工作室
负责人兼主笔插画师“森特笑虎”
期待与您合作
工作室致力于研究艺术与设计的视觉传达类插画创作
潜心打造艺术原创与插画产品研发的品牌服务

工作约稿请联系
QQ:465093841

晃晃6年过去了,我觉得已经到了给凌晨2点半还不休息督促我们学习的老师一个交代的时候了。关于那天我为什么没来上课是因为我扶老奶奶过马路而耽搁了宝贵的学习时间,而另外两个人一定是前一天通宵打游戏早上回去睡懒觉才导致的旷课行为,对于后一种情况我表示强烈的谴责。希望老师原谅他们年轻不知世事的幼稚过去,因为眨眼间这两个人都已经当爹了…
(忽然在电脑里翻到的一张旧截图,小虎望之忍俊不禁。放出来祭奠下逝去的青春,我是多想回学校看看那些单纯的脸庞啊。)

评论
热度(1)

© 森特笑虎 | Powered by LOFTER